【基层调研行】安玉健副校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阅读次数:

连日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玉健先后到河西校区(北院、南院),滨海校区(西院、中院、尚德园)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及分管各部门状况,进一步推动工作48日下午,安玉健副校长在滨海校区体育馆A135会议室听取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分管部门领导班子集中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苏凤祥主持。
    座谈中,安副校长认真听取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汇报,整体了解各单位日常工作任务、重点工作进度及相关意见建议,并针对基层单位工作中的困难和难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具体措施。

安玉健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重点抓好2019年度任务落实,全面提升服务育人能力和保障水平。三是要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推进后勤、基建、保卫和国资(实验室)各项工作,要常抓不懈、协同联动、久久为功、强化督查,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良好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科技大学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