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委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5 阅读次数:

              95日上午,后勤党委扩大会议在河西校区后勤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苏凤祥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支部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苏凤祥同志传达学习了《2018年度天津科技大学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录等有关内容,深刻汲取我校2017年专业学院换届选举出现问题的沉痛教训。结合党委实际,按照《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天津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及《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就后勤党委各级党组织做好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后勤党委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好此次党委选举工作;严格依照相关程序,规范选举流程;充分发扬民主,顾全发展大局。以此次选举工作为契机,做好宣传教育,保障党员正确行使权利,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