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校领导率队督导检查迎评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0 阅读次数:

       根据迎评保障组工作部署要求,1119日,校领导路福平、邢军带领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负责人到滨海校区、河西校区对各项预评估整改及迎评保障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滨海中校区35号教学楼、艺术学院、图书馆、化工学院、海洋学院、理学院、生物学院、食品学院,西校区图文信息楼评估专家见面与反馈会现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中校区教师公寓改造现场、学生宿舍区及第二学生食堂。

下午,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河西校区主楼部分教室、212号实验楼、包印学院、电信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机械学院、体育馆以及南院学生宿舍区。随后,校领导在后勤会议室主持召开督导检查情况会商会议对已落实到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新情况及新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