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红色大讲堂(第一讲)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阅读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19131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现举办红色大讲堂(第一讲)专题讲座,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主讲题目: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解读

主 讲 人:市委党校教授  井建斌

时间、地点: 61314:30   河西校区C区报告厅

62709:30   滨海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二、参训范围: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各单位教工党员(建议以支部为单位参加)

三、相关要求:

此次“红色大讲堂”分别在两校区举行,请参训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培训。请各单位于612日(周三)下午1400前,按照分配名额,将参训人员名单报组织部(注明参训校区),参训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60600107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