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评建办通知】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兹定于20181129日(周四)下午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1129日(周四)14:00-16:3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滨海校区西院图文信息楼7层会议室

分会场1:滨海校区中院9号楼第一报告厅

分会场2: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三、主持人

专家组组长

四、参加人员

主会场:1.天津市教委领导;2.专家组全体成员;3.全体校领导;4.全体中层干部;5.校学术委员会成员;6.校级教学督导。

分会场:1.正高级职称教师;2.教研室主任;3.教学秘书;4.全体科级干部;5.学生代表。

五、具体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振动状态;

2.各学院正高级职称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科级干部在学院所属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机关科级干部及其他单位正高级职称教师根据个人工作地点在两校区就近参加会议。

3.请各单位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参会人员,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128日(周三)12:00前发送到邮箱zgz@tust.edu.cn。联系人:张贵珍,电话60601205

 

                                           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评建办公室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