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组织部、党校通知】关于举办红色大讲堂(第四讲)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8 阅读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回顾国家改革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国家和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情怀,激发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斗志和热情,举办“红色大讲堂”(第四讲)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主讲题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改革开放40年的探索与总结

主讲人:市委党校教授 张立杰

时间、地点:

1221日(周五)1430   河西校区C区报告厅

1228日(周五)1430  滨海中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二、参训范围

全校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为处级干部的可不参加)、专职组织员、各单位教工党员(建议以支部为单位参加)。

三、相关要求

此次“红色大讲堂”分别在两校区举行,请参训学员根据自身情况参加培训。请各单位于1219日(周三)下午200前,根据分配名额情况,将参训人员名单报组织部,参训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60600107

      附件:参会名额分配和参会名单反馈表.xls